初一晚上回到家休息一下


初二凌晨2點從家裡出發要到台東成功的外婆家


爸爸很辛苦


每年回台東都要開夜車


要避開車潮還有收費時段


爸爸真偉大!!! :)


只有蠻牛、茶葉和一路上睡死的家人陪伴他XD


(噢,雖然我沒睡@@")


一路上欣賞風景


有時候還停下來拍照













台東天氣真的好好


好大的太陽可是又不會太熱


我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v =




到外婆家


看到好久不見的外公和外婆


還有舅舅和嬸嬸


再來就是拿紅包了XDDDD


然後舅舅的乾兒子送了我"一箱書"


說我指考用的到(噢 天啊 指考= =+)


因為他是中正大學的(最近考上研究所了)


當初考了66級分,卻還是考了指考


我的天,嚇死我了壓力好大ˊˋ


想說可以安心過年暫時不要想指考


沒想到又讓我想起來了


不過哥哥也分享了幾個讀書方法給我


噢 我忘記說


那一箱書裡只有數學和英文"兩科"


我想我開學有得忙了...


想跟我借講義的也可以


過年每天大魚大肉


突然很懷念青菜= =


過完年要立刻減肥了!!!


快點有誰要跟我一起?




在外婆家的五天


也是很無聊


噢 我把三本書看完了


"這本書"、"第二本書''、"第三本書''


不要懷疑,這是它們的書名!!


然後英文片語背了29個XDDDD(進度是29/800)


數學算了一個單元


怎麼那麼充實啊我的寒假 = =+


爸爸回台東唯一的樂趣就是釣魚


哈,雖然每次都只釣到小條的


我每年都會回去撿貝殼


不過漂亮的貝殼越來越少了ˊˋ


爸爸媽媽會在岩石上採"海菜"


超酷的喔


回家洗一洗煮成湯還挺好喝的


(不過要洗很乾淨就是了)


每年要出去玩都下雨


這次也不例外,只不過比較少


三仙台這次沒去成


我們去看了石雨傘





看到了嗎?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香菇= =+


為了目睹它的丰采


我們決定近看它


結果到那開始飄雨


我們冒著風雨


結果看到了石雨傘的真面目




哈,什麼嘛


只是岩石上面還有一顆大石頭罷了嘛


看完後風雨變超大的


全身都淋濕了


爸爸帶我們全臺東繞一圈


還去了花蓮


每年都去北回歸線的地標



爸爸還一直想去給在旁邊唱歌的原住民小費XDDD


今年回去,外公的身體好像又更差了


不過菸抽得倒挺兇的


一個小時5枝...


我都快被菸燻死了>"<


可惡我絕對不要找會抽菸的老公 = =


台東有好多好多的別墅


總覺得去一趟台東就有好多的憧憬ˊˋ


我希望以後我的家能佈置的很藝術XD


好喜歡好喜歡白色的地板白色的牆壁(雖然容易髒)


很想自己設計家裡的圖樣或是請朋友設計


又扯遠了...


爸爸昨晚又開夜車回家


今天早上五點回到家


馬上就去睡覺了


車子一直晃根本沒辦法睡= =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旅程


台東,我們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