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拿到了學校視力不良的單子....


所以到眼科檢查我那上學期75度的眼睛


結果這次測出來居然有200度和150度


嚇到我了T口T


明明看黑板沒什麼差啊...


一定是一直眯的關係> <


醫生人很不錯


跟我們說了關於眼睛的事


上次去沙鹿某家診所


因為病患多醫生居然一點耐心都沒有


請教他問題結果反而像被他罵


實在沒有職業道德


醫生說點一個禮拜的眼藥水試試看


如果下次測試有消退,那退到多少度就是那個度數了


還一直跟我說不要半途而廢@@


昨天點了眼藥水


還是有點刺痛


早上去打工


一出門──────


我的眼睛就瞎了= =


大家都好朦朧呢


果然是見光死...


醬明天我是要怎麼騎腳踏車到搭公車的地方...


到時候去撞電線桿......= =+


看來要愛護我的眼睛了......


絕對絕對不要配眼鏡> <


戴眼鏡的樣子好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