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帶了大包小包的衣服鞋子到學校


才發現...原來我不用值勤


噢~~超想哭的T口T


真的覺得我神經越來越大條 = =


英如剛好沒帶制服


所以我幫她值中午




三、四節是令人興奮的日文課


老師找好久才找到網頁


教了基本的發音


很有趣呢~


あかさたなはまやらわ


老師教我們這樣背


"一個人叫阿卡,堆了一個沙塔在那


有一個蛤蠣(台語),


一隻鴨子走過去給牠喇喇ㄟ(台語)


再挖進去"


笑死了~不過真的很好記


老師說下次要考試,會唸也要會寫@口@"



下午社博,和丸子一起發傳單


本來要用人體海報的


可是小橘說箱子太髒


所以我們把做好的娃娃貼在丸子身上


傳單實在太多張啦~


都會發到重複的人= =+


紳和匡太閒還幫我們發(是好人^^)


發完後


和小橘、碰碰、麵麵、啟豪、小賀、丸子一起打球


我和丸子防啟豪


可是他太會跑啦


累死我也(小尹說法XD)


看到尚琪cos,超酷的>///<~


雖然那角色我不認識...


我也好想玩玩看cosplay


就算一次也好


之前加入漫研有一半是為了這個


聽說有兩個學妹要加女籃


幸好那時我和丸子沒去打球(笑)


靠我的口才呢~~~(歐ˊˋ)



最後一節音樂課


芝華姊的課


老實說自從上次106返校打掃後我就很討厭她


(想知道為什麼的人請去翻網誌)


可是,為什麼她上課會這麼有笑點呢= =?


差太多了吧~!!


簡直就是雙面人ˊ口ˋ


聽說以後就不是她教的了


所以我們就哈啦了一節課



今天我的實習打工結束了~~~


以後就要做正式的了


星期六早上8點半~下午1點


晚上6點~9點半


8小時


其實我一直猶豫一件事


那是要我中餐和晚餐一起吃嗎...?!


真是個尷尬的上班時間ˊˋ"


如果下午還有其他外務


我想,我會虛脫


上班不比跑1600還輕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