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什麼錯?!


今天中午要值勤我居然沒帶制服ˊˋ


真是嚇死我了...


跟秀政說


秀政說她會幫我找登記組的代


可是...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她還是沒跟我說= ="


小橘、碰碰、小犬,還有一個女籃社的學姊


到我們班吃中餐


剛好那個學姐穿制服


願意和我先換一下


可是...問題來了


她的鞋穿24.5


我的23...


整個就...太大雙=口=


學姊踩著我的鞋走路XD(她穿不進去)


怎麼辦勒?! 而且我又穿短襪......


還好...阿宛救了我


她的鞋跟我的差不多大(大概23.5吧,只比我大一點)


穿好鞋就打鐘了


趕快衝去弘二評分


嗚嗚~就在今天我的形象毀掉了


涓別再笑囉>"<


評完後下去教官室找阿宛和學姊


鄭教官說我的襪子太短了= =


幸好他沒登記...主教走過去也沒發現我的襪子...


不然我就死定了!!ˊˋ


趕快再去換衣服


真是謝謝她們的幫忙~!!!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衣服來換


不過每個星期五都要帶真的好麻煩喔......


今天體育課...


測仰臥起坐...好突然唷ˊˋ


不過測這個也不用做什麼準備啦


我有進步唷...35下= =+


佩芸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怕的>"<


做了52下


看她速度好快好像不會累一樣


比好多男生都還厲害


我聽到男生的大部分都45下...


哈~仰臥起坐不再是屬於男生的時代了XD


最後一節是歷史課


我們請老師自我介紹


老師說9班也這樣跟她ㄠ


後來她又想到鋐要唱歌


聽說已經變成14首了?!


老師問我們到底要不要讓她上課


文說老師唱歌我們就上


結果老師說...她要唱的話要唱雨天


可是沒歌詞


說學期末練好在唱給我們聽


(哈~其實老師很想唱嘛~~~XD)


歷史老師真可愛,很單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