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HIGH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從昨天就一直在亢奮狀態= ="


我想可能和昨天聊即時內容有關吧XD


害我今天笑到不行


上午體育課兩節


用來練啦啦


跳了兩節的啦啦~


左手臂快斷了>"< (大家都有同感)


練習勤的勒~


有累到~大家都肚子餓了~(笑)


下午的課...真是快睡著了...


又是兩人無言的對話...


老師的笑話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坐在旁邊的秉坤還說"我有笑喔~"


但是是用擠出來的那種表情~"~


哈~大家都像冰塊一樣= =


而且聽老師唸英文真的很痛苦


發音真的很不標準>"<


嗚嗚~希望我兩年之後不會像她一樣= ="


最後一節


幹部宣布完事情後


帶下去練習啦啦


真的累了累了


老師也下來看我們跳


男生去練習15人16腳(雖然缺了好幾個人= =+)


練了不久之後就打鐘了~好快呀~


結束這動感?!搞笑?!無言?!的一天


昨天和媽到家附近某鞋店應徵工作


剛好缺工讀生


老闆娘說


先去實習


恩...時薪70


1天8小時


會再給40元


所以一天可以賺600@@+


真的真的很缺錢= ="


奇怪最近花錢花的很兇...都車錢啦ˋ皿ˊ


我的紅包有一半都花在那上面>"<


現在要賺錢賺錢啦~~~~


至少要為自己付出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