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


導師讓我們練啦啦


大家來驗收舞步


我一上臺就什麼都忘記了(容易緊張的小孩XD)


中午去值勤


風真的超大的> <


邊評分邊壓裙子...


教官室前面的風才叫可怕


壓都壓不住,照飛~"~


嚇死人了= ="


上樓回教室


不知怎地心情很好~


就在心裡哼"背叛"(奇怪為什麼是"背叛"= =?)


奇怪的事發生了...


當我走到3年12班時


就聽到...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嚇到...剛好跟我哼的地方接起來= =+


哪個人會讀心術啊......


就好幾個學長探出窗外:


學妹~來幫我們唱一首歌~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妳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我...無言了


就不想理他們啊...繼續往上走


他們又一直叫"學妹~學妹"


好像一群怪叔叔= =++


下午打掃的時候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保老師


老師知道我一個人一班耶~


老師自己也是帶到沒有106的班級


哈~悲哀二人組ˊ口ˋ


佩儒和剛剛一看到老師馬上抱住(熱情的小孩)


第七節改完英文考卷


下去練啦啦


今天又教了幾個舞步


我覺得我們還是報街舞好了XD


嗚~我不要排第一個啦> <


怕到時候忘記舞步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