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努力的熬到11點多才睡

發燒還遇到段考,真要命...

想說睡一覺就好

沒想到今天起床一樣...暈......

連燒兩天了耶~

拜託...就一定要折磨我就對了= ="

不管啦...段考還是得考

拖著我的身軀緩緩爬上5樓

我非常肯定身體在向我抗議!!

國文考了很點的注釋

之前數學好不容易有些進步

但現在的三角函數令我卻步

很努力寫完及格以上的題數(希望全對= =+)

地理還好,不會的瞎掰...

午休沒休息

拿來看公民

可是好像沒效果= =

物理就不用說了

題目在說什麼有些還看不懂...(誇張)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爲了學生自治會的宣傳

又要做海報

噢~~~~真的很不想再碰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