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快樂,



越想去追逐,卻越離越遠...



又是那種感覺,那種寂寞的感覺



想放開,發現自己無法不去在意...



不想上課,



到校對我來說竟成了一種恐懼



晚上的潰堤,是因為重視你們



無所謂的你們,不了解的你們



看你們開心,我卻倍加難過



跟在你們的身後,我故意放慢腳步......



你們沒有停留,也沒有回頭



我明白了自己已經不屬於那裡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是多餘...



接下來,我該往哪裡去呢?



尋找快樂?



然而,你在哪裡......































































































                                      ───────────────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