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成績出爐囉~

星期一第二節發地理考卷...

我可以先乾笑三聲嗎?

哈...哈...哈...66分...

史上最低紀錄...

就算我喜歡數字6也不用真的給我2個6吧...

不過全班一半以上的人都70分以下

總覺得有點慘...

第三節數學...發考卷...

我可以先大笑三聲嗎?

哈!哈!哈!有83耶...

沒想到數學之神還是眷顧我的~~

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好成績

但是有努力果然是有成果的~~

當然還要感謝教我的那些朋友

真是愛死你們了(淚奔>口<~~~)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

聽力發下來整個愣住...

10題對了9題,不會吧...!! (看過上一篇網誌的就知道)

沒想到考運那麼好,有些句子都聽不懂耶...

也能矇到幾題,算不錯的了~

英文94分...好吧~我又嚇到了...

雖然國中拿90分以上是很平常的事...

但國中老師給的觀念就是高中文會難很多...

然後星三時國文和歷史分數也知了

89&86分...

國文"孰"能無惑,竟然可以寫成"熟"能無惑...

真的太扯了= =+

加權後總分1368...

更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我居然...居然...

第二名呀~~~~>口<

不過跟第一名相差快100分= =+

他平均91....我才85...

怎麼比呀...?????

現在不能鬆懈了~我可不想第二次就被擠掉>"<

為了$$和面子,再怎樣也要努力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