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第一次的月考...

讓我好緊張...

這個禮拜一直杵在精神緊繃的狀態下

上星期六、日都沒時間讀書

做教室佈置就花了我四個小時的時間

然後數學幾乎都不會...

我是一個很重視考試的人...

我不希望第一次月考就考的很差

那會讓我以後的考試沒有信心

最近晚上作夢都會夢到我在寫考卷...

連作夢都醬...一點放鬆的時間都沒有

昨天考國文、歷史、地理、英文Live聽力

國文算還好~但是多選題...ˊˋ"

沒事出什麼多選題嘛~害我被扣那麼多分T口T

歷史有些題目從小考考卷出來...所以也還好

地理雖然沒有多選題...但是...還是不會寫!!!

完了...老師上課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找不到他的重點在哪裡= =

重點都是回家自己抓的...

英聽...呵...只能說...嗯...唉...

單字很難又念那麼快

正常人都會聽不懂吧...(注意是正常人)

考完就放學~大概1點多吧

後來幾個人約一約打算到四箴下去的圖書館討論數學

但是後來只有我、珊&弦...

在那裡讀了2小時的數學

嗯嗯...對我真是受益良多~~~

把一些以前不會的題目弄懂了~

特別是1-3的平面座標系

不過...很容易計算錯誤就是了ˊˋ"

數學老師在講什麼我都不懂...

題目講完我們還沒抄完他就擦掉了

醬我們回家要怎麼讀啊= =+

我們讀到5點就回家了

晚上又開始算數學...算到12點

眼睛撐不下去...上床睡覺...

今天考英文和數學

英文覺得還OK~

數學經過昨天的努力~

有了一點點的成果~~

果然昨天去圖書館是對的!!!

1-3有考出來~而且就是昨天複習的~

希望不要計算錯誤>"<

好不容易我幾乎都會寫說...



我們考試是分班考

一年級和二年級混在一起考

第一次遇到這種考試方式

還蠻新奇的...我們21~40號到2年六班考試

超遠的...五樓ˊˋ...走到腳快斷掉了...

真佩服那些學長姐,每天要爬那麼久的樓梯

還有清中的月考有四次

說什麼為了清中的莘莘學子....

我覺得醬老師太趕,學生也都還沒複習完就考試了

這樣好嗎...?


嗯嗯...

請問數學好的人...

到底數學要怎麼讀呢???

多算?多想?

為什麼我就是讀不起來...?

真的很害怕我的數學會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