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又過了一個禮拜啦

星期四的體育課跑了4圈操場...

測立定跳遠

我才跳了153cm...

呵呵呵...= =

忘了用全力跳ˊˋ

暑假都在電腦前沒運動...

什麼都退步啊...

坐姿體前彎也才彎了46cm...

想哭T口T

測完立定跳遠

我和幾個女生玩鬥牛@@

不過太久沒運動...

腳都...生鏽了(?)

而且只進了一球...真是ˊˋ

隔天早上起床...

發現...腳不能彎了!!!

痠......痛......軟......

看來以後真的要多運動了....





衣服星期一的時候拿到了

終於...

不過居然拿到體育服沒口袋的= ="

真...ˊˋ

昨天也拿到書包了~~

陪著我歷經三年的風霜

終於可以退休了...

現在已經殘破不堪...

畢竟材質不好...裝多一點書就開始脫皮

甚至有"駝背"現象ˊˋ

下星期一就可以"完全"的進清中了 一v一




星期一早上要搭校車時

看到小黑&浩D

可是我沒過馬路...

因為穿國中運動服+國中書包= =+

不敢過去...

嗯嗯...醬的心情大家懂吧ˊˋ


好吧...

我遇到一個難題...

老師上課...太快...聽不大懂

像數學...

老師一直講

講完他就擦掉 = =

根本來不及抄

所以只好犧牲聽他說...

努力抄下來

回家研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