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五點半起床
六點半到7-11等校車
今天珊也穿國中制服
因為衣服太大件
到學校
舉行開學典禮
真是熱到爆
頒了一堆獎學金
校長又講了很多廢話
過了很久終於結束

第一節是英文課
導師上的
一進來就用英文說話
很快的我們有了第一項的功課
要用簡短的英文句子介紹一個人
兩個人一組

第二節地理課
老師講話有大陸腔
他說他爸爸是河北人
媽媽是山東人
還問我們有沒有聽不懂他說話的
後來導師說才知道他是韓國人!!
真是厲害...家族真多元= ="
整節課扯了很多東西
要是沒注意,會以為他是公民與社會科的老師呢...
而且...他一定泛藍= =+
他說通常高一上學期地理考出來的成績會和數學成績差不多
地理有那麼難啊~~我被嚇到了
以後地理要努力一點了...

三、四節是國文課
實習老師很年輕
她說以後上課會抽一個同學上台報告十分鐘
不限類型,問大家的意見
老實說我是不太想啦...醬好麻煩...
不過沒人有意見
我當然也不敢說話

下午基礎地科
我還蠻喜歡這個老師的
給人一種風趣、有親和力的感覺
而且老師是台大的 (眼睛亮了起來@@+)

六、七節有社團博覽會
這次沒有比上次熱鬧
一下樓就看到漫研社
翻了他們的作品
好讚啊~~~~決定就是漫研社了~

最後一節又是地科
我很認真的聽
因為實在很有趣
不過要做報告
2~3人一組,三小組編成一大組
大組是座位用的,小組是報告用的
我和一個女生加上一個男生一組
是第二次交報告的

皮鞋今天發了
書包和衣服還沒發
我和郁到教務處交作文級分時遇到校長
校長問我沒還沒拿到衣服嗎?
有沒有說什麼時候會拿到?
我說沒有...
他說怎麼會這樣...
我才想問勒...
怎麼那麼倒楣
到現在還沒有衣服可以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