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七點半爸在我到沙鹿高工

到那約八點

我下車,跟爸說掰掰

爸告訴我要加油!

後來我就一個人走進體育館

同學都在那,後來老師也來了

看了大概25分鐘的書

就要前往考場聽測驗說明了

進去教室裡面

有一班的和沙鹿國中的男生

天...根本不像國中生...高中生吧...成熟!!

鐘聲響起,開始作答

第一節考國文

出乎我意料之外,超難!!

我圈了20題...= =+

希望我不要錯太多啊...

休息時間,遇到昆道兄和他姐

他把我叫住指著小嵐說是他姐

然後又告訴小嵐我在哪

小嵐跑過來跟我說哈囉,說認不出我

問我是頭髮留長了吧

又說我真的好小一隻

11點考自然

和模考比起算簡單的了

但後面三題傻眼...不會算呀~~~~

英文算簡單,只圈了2題

去考英文時,裕隆老師從樓上體育館叫住我

要我加油~有點被嚇到,不過還是笑了笑和老師說謝謝~

明天~~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