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好羨慕你們能笑得那麼開心...

最近的我...好假...

明明一點都不開心 卻還要擠出笑容

在你們面前 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但你們能了解嗎?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受...

事實上 我不怎麼喜歡和你在一起...

你讓我感到若即若離 情緒飄浮不定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讓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和你講話你也隨便敷衍了事

我難過 我生氣 因為你完全沒注意到我的心情

朋友 不是你的玩具

想理就理 不想理就丟在一旁

或許你不懂吧...畢竟你已習慣成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