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如何入睡我忘記了


即使是這樣還是覺得恐懼


是說好了但我好害怕自己會逃避


真的真的好矛盾


沒有想過我會說出口


第一次


"有沒有後悔?"


我不知道


只是超出了自己的極限


原本以為會大哭的我


結果一滴眼淚也沒流下


代表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只是胸口哽住了什麼東西


或許真的很難過


但這麼說是不是有點自私?


只不過我想說


我會好的


即使我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樂觀


但我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我會振作的!!







如果再問一次


"妳後悔嗎?"


我可能會說我會


但若這是個新的開始新的契機呢?


那我會說


"我不後悔"

 









沒關係的


至少我說出來了


只是希望你別太介意


因為這和我先前的情況差太多了


我也從來沒那麼做過


反反覆覆


原來我所想的也會有錯誤的一天


從前總是那麼的準確


或許是因為主角改變了


劇本也因此而改寫






 


恩,真的沒關係的


這是一種體驗吧


過去的不是永遠


我會學著釋懷


那份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