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兩節課


真的快昏死過去了...


特別是公民...


為什麼老師一直在講課本以外的東西


什麼內閣總統制的


還有什麼議會席次= =


聽了霧煞煞


老師問問題也沒幾個人反應


三四節游泳課


哈~我是負責去那邊看大家游泳的XD


而且真的看到點點點的體操


是小朋友在做...所以還好


但是帶操的大人做的很不甘願ˊˋ


不過坐在那發呆真的好無聊


看到舒舒、綺、宇、豪、弦


豪還跟我說他身材很不錯吧= =


ㄆ...是有小蠻腰沒錯啦(不過男生要小蠻腰幹嘛= =)


對了...還蠻有趣的一件事


坐車去的時候


司機放的是芭比的歌...(很像電子花車那種...)


大家都在討論司機的品味...


結果回程時


居然變成抒情歌@@"


差距超大的...大家都竊竊私語= =


開心的是


我又認識一個女生


跟我一樣原班只有她一個在205


也是很可愛說@@


中午吃飯又認識了幾個人~


嗯嗯~今天很不錯


不過下午的英文課...


唉唉...


老師講話真的很...


她在說她去荷蘭買pancake的事


班上幾乎沒有人有回應(因為大家都無言了...)


一點笑點都沒有啊...


結果坐我旁邊的女生


就和老師你一句我一句的講起來


好像全班只有他們兩個= =


我又無言了......


自習課考國文...


好久沒做題目果然有差@@"


看到複選題會怕怕的= =


放學之後在杯樂遇到好久不見的嘉琪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正妹正妹啊~


又更漂亮了說~~>///<(先澄清我性向沒問題= =)


本來希望明天颱風來會放假


看來是不可能了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