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真的好無聊


1/2王子看完了...


想說要再找下一個目標


可是就是找不到而且也不太想找了...


1/2王子太棒了


找不到可以跟它相比的= =


於是...


我突然有了個念頭


想再去玩已經2年沒玩的天外ONLINE


恩~回味回味一下...


畢竟也是充滿我國二暑假的回憶...


然後我就去官網下載...


天啊~超久的= =+


加上我家網路速度又慢...


下載了兩三天還沒好


幸好幸好


今天有新手包出來了@@


趕快去買...不然不知道要下載到什麼時候...


開了帳號就進入遊戲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好矛盾)


在新手村晃了好久要解任務(都忘記怎麼走了QQ)


我弟回家說他也要玩...


就把我的新手包帳號拿走了T口T


好吧...我出錢他拿寶...


(雖然是我自己答應給他帳號還是有點不甘心 = =)


經驗值減半真的不太好練...


不過今天終於把新手村的任務解完了(感動~)


沒人陪我玩QQ


要玩的人來找我


ID:胤瞳(合肥伺服器)


就醬啦...其實我可以玩的機會很少T口T


單純只是因為懷念和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