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3天的考試

數學...有好幾題是考試前本來要問卻沒有問的題目

好後悔...唯一問凡的那題...

阿宛在早修問我

結果就考出來了= =

誇張的是我忘了怎麼算...

阿宛問我怎麼解題後就會算了...

公民跳過~

物理

虧我看了那麼久的書

沒有一題會= =

第一次一份考卷全用猜的ˊˋ

聽說和上學期期末考卷幾乎一模一樣

超扯的= =+

早知道就借題目來看了!!!





放學後

和熊熊、綺、珊、榕、浩D

回國中找孟琚老師

老師還是沒變

熊熊說老師變瘦了

老師說我和珊長高變漂亮了

哈~一切都是假象

我們根本沒長高

而且我也沒變漂亮啊= ="

聽說這屆將近20個學弟妹進清中@@

女籃社有救了!!!

英綺綺不要跟我們搶啦~~>"<

今天看到音樂、地理、歷史、體育、

數學老師──李素玲和李裕隆老師

教務主任小達達

兩位美術老師、生物老師

話說今天看到「數學三李」

沒見「籃球三李」

裕隆老師越來越年輕呢~> <

以前的"飯匙"令人懷念 (雖然我沒被打過= =)

整個人風趣到不行

找老師,免不得的就是要提到成績

老師問我成績還不錯吧...

我說還好...

內心O.S "平均15X名...哪會不錯..."

聽說昆道在二中五四= =

天啊~連國文都不及格

老師說他有點半放棄了

以前是有人盯他他才會念

現在沒人盯,可想而知....

老師還講到我弟的事

說他會畫美少女耶~~~@口@"~~!!!!!!

我嚇到了!!!

怎麼不曾看過?

我只看過他話柯南、鳴人、阿兩而已

原來我弟也有這方面的才華啊...

時間過的很快

2小時過去了

因為新校長規定校友不能擅自隨意走動

所以沒辦法去看其他老師

特別是朱華文老師

超可愛的>///<~~~

他的"完全正確"真是經典

好可惜沒看到他

他看到我們應該會很害羞吧~雄中一哥(笑)

孟琚老師送我們到校門口

告訴我們要加油

好好讀書

她要調去大華了

捨不得說....

雖然和老師不是說很熟

但老師對我們真的滿不錯的

希望下次辦同學會老師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