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了兩節的生科課...

還是用來...寫考卷...

不過他好像說以後要考試

說什麼可以自己出題自己回答

什麼和什麼啊...我怎麼一點都聽不懂...



下午體育課,又上桌球

和鴻、妤、小賀一起打...

剩下最後10分鐘

毅叫我

然後把豪叫過來說我是高手= =+

跟我打三球就知了...

拜託...不要亂說話嘛= =

我哪是什麼高手ˊˋ

他們都比我厲害耶...

後來又和詮打...一樣當炮灰 = =+++

人家不會殺球啦...一殺不是觸網就是飛出去

乾脆老老實實的打...打底線...



晚上8點去沙鹿看眼科

首先測眼壓,會有個東西在眼前由模糊變清晰在變模糊

重複好幾次,之後帶了一個奇怪的眼鏡

鏡片可以抽起來的那種

先把左眼遮住

問我E的缺口,鏡片換來換去的...

後來換遮右眼,護士問我開口在哪

我說...我連黑色的E在哪都看不到

白茫茫的一片...

怎麼差這麼多= =?

最後結論...兩眼都是75度

又眼加閃光25度,輕度近視

戴眼鏡只是早晚的問題

天啊~~沒想到"近視"這兩個字竟會用在我身上...

國中還是令人羨慕的好視力耶...

國三下學期就開始退...到底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