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45分起床

鬧鐘沒有賴床唷~

倒楣的是剛好遇到"好日子"= =

害我一早起來就不舒服...



到學校後

早自習時間

老師沒來

大家也就聊成一片...

突然某人走了進來

全班安靜下來

原來是主教...嚇到@@"

他問我們早修該做什麼

沉默一下...大家起起落落的說

"打埽、打掃"

我的工作就是掃地...也沒什麼好掃的...

粉筆灰多了點就是了...

打掃完和彭彭、芬一起聊動漫(三個動漫迷@@")



今天要收學生證...還是有幾個人沒帶...

接下來舉行開學典禮

對國父遺像敬禮完...

小川接"家屬答禮"... = =+

恩...有笑點...還好教官沒在旁邊...

每次聽圖書室主任報告大家都會笑

她說話好激動0.0"

最後教官還給我們"唱校歌時間"...

說以後升旗都要唱國歌...

每次升旗2年12班的學長姐都會唱說...


回教室後

快樂的數學課

老師說開學第一天我們也不想上課

就和我們講道理(我還滿喜歡聽的說@@)

後來國文課

我們跟老師抝到不用上課

但每人要講新希望

我的新希望是把數學學好~


老師說

知識knowledge

努力work hard

態度attitude

a~z用1~26代

然後加起來

可以發現

知識=96

努力=98

態度=100

意思是有知識還不夠

努力雖很好,但還差一點

最重要的是"態度"~

這還真有意思~~

老師說之前有人作文寫什麼態度什麼高度的

呵呵~那篇是我寫的唷~

「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態度對於人極為重要

比任何學問來的重要!!!


放學在車上聊天...

最後書包還忘了拿= ="

沒辦法...要體諒一下...

第三節下課我還問彭彭等下是不是最後一節= =

腦袋昏昏...

而且趕著下車...

加上今天的身體"極為"不舒服

坐在椅子上肚子超痛...

(可想而知我的上課情形...)

我又沒熱水可喝...也沒巧克力...幸好只有半天...

不然會有命案發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