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起床,去吃早餐

但卻找不到蛋餅 = =

原來大家都愛吃蛋餅

昨天我可是第一個說要吃的耶...

結果只能吃水煎包= =+

想哭...米漿濃到很可怕...

喝了好久才喝完




下午從1點多躺到4點

第一次午覺睡那麼久@@"

平時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4點將弟叫醒

然後下樓去看電視


晚餐時間

媽夾了一塊黑色的肉給我

說是豬肉...

我吃掉,媽說好吃吼?

我"微微"點頭...

小舅舅突然說那是海豚肉...

媽說就是怕說了我不吃

我說早知道了...

去年也這樣被她騙...


晚上7點多和爸媽去買樂透

開玩笑,上看4億耶~當然要給他簽一下~碰碰運氣啊~

回到家後開始寫讀書心得報告~似乎還滿好寫的(笑)



說到我弟我就生氣

他已經國二了還那麼不懂事

早上大剌剌的坐在外公的椅子上

叫他下來還不下來

指說外公不在這裡

他不懂嗎?

外公的椅子就是一種象徵

長輩坐的椅子晚輩豈能坐?

雖然他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這是種不尊重且不禮貌的表現

我為他的行為感到丟臉...

我問他看過大堂哥坐爺爺的位子嗎?

即使爺爺說沒關係

他還是堅持"那是長輩的位,小孩不能坐"

這才是禮貌的表現啊~弟他不懂觀察

不會幫助別人、自私,而且心機很重

最大的快樂就是建築在他姐姐被媽媽罵的痛苦上...

每次話都只說一半,等媽來罵我

然後我在跟她說完接下來的事

我們母女吵架,多半是因為他

看他心機重不重???

我也沒辦法對付他

即使我說出來他的把柄

他也會將我的事抖出來

而且多半是不實但我又無法解釋的...

他最厲害的一招...

"姐姐又交男朋友了"

我怎麼辯駁都沒用...

因為即時有時會和男生聊天

而且會有男同學打電話來...

又因為我會很生氣,看起來像惱羞成怒

不講話又變成默認...媽就開始懷疑

他就這樣吃定我...

而這時期又是最危險的時候= ="

搞什麼...他又知道我交過男友了?

而且還是"又"...

有沒有搞錯啊...

總而言之...

我是不會耍心機的人(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所以面對那種人...我無能為力...

對他再好也沒用...我已經覺悟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