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七節英文課時

地面突然小小的給他震動一下

有些人感覺到

當然包括我這對地震極為敏感的人

晚上8點多

當我看歷史看到入神時

又有點小搖晃

想說等下就停了

沒想到越來越大

我嚇到了

爸叫我趕快下床

我們站在門口

準備隨時逃生

搖動漸小

我跑回床上看書

看沒幾分鐘

又來!!

重複剛才的動作

之後又搖了第三次...

我氣到了...連讀個書都不得安寧

討厭地震

記得發生921地震那天

我突然醒過來

隔沒幾分鐘就開始搖了

好像有預感似的...

後來還有一次蠻大的地震

也是提前醒來

難道...我真的有預知地震的能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