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是第一天的暑輔耶...(廢話!標題都打了!!)
五點半起床~(說過了= =)
然後六點半在"台灣巨蛋"那等珊&校車...
不過左等右等...
等到校車來了
始終不見珊的人影...
我想說珊是不是錯過了
沒想到開一小段路後
珊就上車了~
不過不是自強新村嗎??
怎麼會有兩個點啊???
-------------------------------------
到了清中
珊的姊姊告訴我們教室在哪
很可惜的...
我在1年4班...珊則在1年3班...
進去完全不認識...
四箴畢業的全校只有三個 = ="...
班級很沉默...
倒是來帶班的學長學姊很high
一直講笑話給我們
但是我們一樣~~~~很沉默...
不認識咩~有什麼辦法...
他們還要我們自我介紹
我是第四個介紹的...
說我是xxx,畢業於xx國中...
令我驚訝的是...居然有個男生
叫..."陳  ㄍㄨㄢˋ ㄓㄨㄥ"<-----不知道怎麼寫@@"
聽到差點笑出來
一樣是叫"陳  ㄍㄨㄢˋ ㄓㄨㄥ"
怎麼長相差那麼多= =?
說真的~
我們班有一個帥哥和一個美女耶~
都是清水國中的
那個男的長的像"愛殺17"裡的鄒克強耶@@~
女的笑起來有酒窩,蠻可愛的~~
-----------------------------------------------------
第一節分配幹部
我被點到當事務...
第二節上數學
教立方公式~巴斯卡原理~
第三、四節是地理課...
有同學說老師...長的像...許純美...XD
真的很像~那個穿著...真是夠了...
還有超隨性..粉筆寫完用丟的~
走路高跟鞋超大聲= ="
第五節是自習
學長學姊來帶班
他們說可以帶手機、小說、漫畫...<----這是真的可以的!!!
還可以...談戀愛= =
而且還說最佳地點是12班...
晚上還要預約的= ="
真是開放...
相較之下....四箴真的管好嚴喔...
醬還有些不習慣...
英文課在玩單字遊戲
今天真是輕鬆的一天...ˊˋ
自習課大家睡成一團...
好像...真的沒學到什麼= =
希望明天...
能有點進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